怎好像最近都好有口福,可以趁機吃好料的

yo yo 最喜歡到處吃吃喝喝發現新的店了!

反倒是太多人推薦的店~現在變得比較不喜歡了

有的感覺廣告打太兇,事實上又沒有真的好吃~


所以yo yo 去的店若真的不好吃我自己會實話實說的

這樣才對得起自己良心~您說是吧!




今天聚會是因為我們親愛的學皆要回家鄉閉關考試啦

所以一起吃個飯歡送、開導她一下瞜




店名叫做solemio~~

坐捷運到新補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直走菜市場就會看到瞜!

非常好找!步行約2-3分鐘會到唷!!



這天我們平日大概6.40分到店門口裡面已經客滿了!


媽呀~生意很好捏~~

所以只好在外面等候區稍等一下







等了大概有10分鐘左右就換我們進去摟!






店裡位置大概有20-30~~~座位還算寬敞~



來張夢幻模式一下~右邊沒男友~意者請洽yo yo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想說點個套餐來試試

可以任選義大利或頓飯(限定148以內)+一個12吋的披薩(限定239元以內),

若超出價錢再補差價搂!

一個人分下來也才2百多元~~我覺得挺便宜又可以吃很飽,




他們的濃湯好喝~我喜歡

口感是屬於濃稠香濃型的




先上的是我的野菇義大利麵~~~

我覺得他把香菇的鮮味都留住了~吃了還有脆感,不會爛爛的

yo yo 超愛吃香菇的!!出去吃飯只要有香菇陳先生都會把它割愛給我~嘻

對了!我的麵條是細麵唷!我覺得還不賴



這是老王的海鮮義大利麵~~

麵條是比我的細麵再粗一點~~

奶油味挺重的



這是12吋的披薩~北海道鮪魚披薩(裡面有甜椒類的~不喜歡的就不要挑它啦)

但我發現我們四個很好養耶!都敢吃!!

大家都是把麵吃完之後才吃披薩

所以都有點塞不下

我是覺得披薩普普~~沒有特別愛或不愛~~





學街的燉飯很可愛還插了小國旗


她堅持一定要跟小國旗照一張,我只好成全她啦!


是有沒有這麼美味~~



該該的筆尖麵不優,過硬~

該該都說她咬到嘴吧酸啦

但如果你喜歡吃硬的話就很適合啦!






一直開心的聊天~~~好棒唷!!




學皆考試要加油唷!!

一起努力努力~~~





解釋一下最後一張手勢~~212
arrow
arrow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