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照片又讓我想到新加坡超熱情的太陽~~

現在想想好險我去新加坡時,都走省布料路線~

穿的透氣又方便行動~才不會熱到發昏阿!!

先來介紹最近我最喜歡的一套穿搭





這張是在飯店時拍的~~

其實在飯店剛換上這件平口上衣時有點小害羞

畢竟當時在台灣我們還穿著薄長袖呢?

肩膀好久沒出來見人了!

但後來想想我只要涼爽誰管那麼多!

在熱帶國家當然是比穿得少啦!!

我也是很討厭很熱的時候外面包緊緊的那種人~~

我會覺得汗都黏黏得更不舒服!



很喜歡這件上衣的設計~

顏色是做拼接,一看到她我就決定一定要買下他!!

目前都還沒有撞衫過唷!!真開薰~

而且是做前短後長~可以遮住大家最在意屁股的地方~~



這張側面就看得比較清楚一些~

袖子的地方有小巧思唷~~雖然是砰砰的但是有做一個打結~~有看到有看到嗎?


為了看起來清爽下半身是搭配白色短褲(H&M的)~~

我覺得比例要好的一個重點就是下半身要夠短~

把腿露出來,但是請不要把屁股蛋給露出來(除非你的屁股夠緊實!!)~~




很喜歡肩膀露出來的感覺~~~

若回國後我應該下班身會換搭白色長褲~

配個高跟鞋或球鞋應該會很不賴







接下來是要介紹這套

藍白條紋棉麻衫~淺藍色光看就好清爽阿~~

在大太陽照射下又更吸引人了!!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夾腳拖和白褲是必備~~哈




裡面隨便配個白背心就很OK


放這張純粹是要證明我塞得下去!!!

還有還有~把墨鏡隨興的戴在頭上當髮圈戴去也很好看~~


然後這兩套一直重複出現的鏈條包也是我在網拍上找到的好貨

一個兩百多元而已~~重點是夠我放單眼相機手機都很OK唷!





這是去年夏天拍的~~你看你看多好用~~~

可以肩背或斜背都很OK




大家喜歡看YO YO 穿搭嗎?

喜歡的話我會努力更新唷~~~




大家最喜歡哪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