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

天殺的我感冒了!

可能是太多小朋友感冒帶口罩

但當要咳嗽時 卻都會自動把口罩拿下的關係= = 




喉嚨痛+鼻水狂流+鼻塞  真是難受

感冒藥有讓我好睡點

可是還是準時六點醒= = 

都不知道我那麼早起來幹嘛??







敗犬女王說

男人說謊   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女人說謊   是為了讓對方好過

我覺得很有道理!!(點頭如搗蒜)






現實面

學姐很熱心幫我找缺額資料

開缺少得可憐~~~~~~~~~

我還是回去賣陶瓷做網路行銷好了!!!!

有人要一起的嗎??






一個禮拜剩兩天有課................

我知道該認命多看點書了

可是一心還是想吃吃喝喝的過

台北的團團圓圓、EVANS、平鼎殿阿

台南的老房子、A ROOM阿

都請等我 我很想去的





告訴自己要認真做運動

讓身體健健康康的!!!!




新低出現了 太酷了!




記住了!!

有人說要請我吃大餐  歐耶

迫不及待想回去了!!

大餐等我等我!!



房子會搖誤以為是地震,原來是火車經過@@

現在已能習慣!!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