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液循環不好, 很容易有黑眼圈
加上皮膚本身乾燥, 小細紋也容易跑出來
因為這樣, 我是個眼睛很容易疲勞的人 (跟隱形眼鏡沒關, 因為我不戴隱形眼鏡)

前一陣子朋友介紹我她男友的愛用品- [花王] 40度C蒸汽浴SPA眼罩

我不喜歡市面上的冷熱敷眼罩, 因為:
1) 自己要控制溫度 (尤其是熱敷的時候)
2) 天氣冷的話, 眼罩一下就冷了
3) 眼罩的溫度會直接碰觸雙眼, 怕眼睛皮膚受不了
 
花王眼罩是利用蒸汽的原理舒緩雙眼, 增加血液循環
聽朋友說她男友的黑眼圈明顯有改善, 我就買了一盒薰衣草香的回家試用
  

這是我上眼罩之前的眼睛
細紋很誇張 (有三條明顯的紋路)...可能因為前幾天都開暖氣睡覺吧 
也難怪我的眼睛那麼疲勞


昨天晚上決定給我的雙眼一個SPA蒸汽浴, 就開了一包來用
下面的這個包裝後面的圖文說明, 包裝盒上也有附註中文說明喔
 


將眼罩取出來後將中間的縫紉線撕開(上面的圖片很清楚)
掛在耳朵上, 30秒後眼罩就會慢慢的變熱
因為我買附有薰衣草香氣的眼罩, 所以跑出來的蒸氣有薰衣草的香味呢


40度C的蒸氣持續了大約10到15分鐘
眼罩的伸縮性材質非常的柔軟, 暖暖的蒸氣讓我的雙眼好舒服阿
拆下來時眼睛周圍都有微微的冒汗喔

下面這張照片是剛拆下眼罩的樣子, 看得出來有冒汗吧?
三條細紋中, 最上的面的條淺了一點呢 (可以跟之前的照片比較喔)


做完蒸汽浴了, 當然要敷個水嫩嫩的眼膜拉
我喜歡蘭芝的水酷極地保溼眼部凝膜 (LANEIGE Water Bank Eye Gel)


它的質地很清爽水嫩, 非常好推
平時可以當眼膠, 想深度保養時就當眼膜 
因為它清新的質地, 提高用量做眼膜時也不用擔心肉芽的煩惱


昨天晚上我打算把它當眼膜用, 所以塗很多睡覺


今天早上一起來照的
眼睛上還有殘留的眼膠, 細紋明顯得變淡很多
眼睫毛還掉了一根...不過這不是重點


花王的蒸汽眼罩我會一直用它
美容療效不說, 它真的很舒服放鬆...
眼睛容易疲倦的人都可以試試看喔
 
冬天雙眼要更照顧

如果照顧得不好, 化起妝來會顯老呢
如果大家有什麼去除細紋或照顧眼睛的方法, 請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