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是我的愛貓   
其實牛奶是
妹妹的貓, 可是她非常黏我  
我朋友都說牛奶的個性很像狗, 因為牛奶很外向, 不怕生, 也不像一般的貓一樣孤僻 

先讓大家來看看我可愛的小
牛奶
 


我每次只要一回家, 牛奶就會衝到門口迎接我
可愛的她會保有貓咪的氣質, 不會像狗狗跳來跳去的
卻還是可以感覺她對主人的歡迎

 我是一個回到家就會先進房間換家居服的人...牛奶瞭解我
所以每當我轉身關大門, 她就會往我房間奔, 乖乖得坐在我房間裡等我進來


看得出來牛奶不喜歡照相吧?
其實是她不喜歡給人抱
雖然個性開朗隨和, 喜歡當我的小影子, 靠在我身邊
貓特有得獨立個性她還是有的呢 


牛奶喜歡靠在我身邊, 只要我在家, 不管我走哪, 她都會跟到哪
即使不靠在我身上, 她也會選擇一個離我很近的地方, 自己做自己的事
看到親愛的牛奶在用檯燈做日光浴嗎?


牛奶總是離我很近, 卻保持一個“安全”距離
如果我在睡覺, 她就一定會跳上床...
上了床卻睡在床角, 不會讓我抱著睡

 (我覺得她這張照片好像在打拳喔...好可愛



牛奶懂我
她從來不睡在我旁邊 (只睡床角)
唯一的一次是在我分手的晚上, 那天晚上我在棉被裡哭
枕頭被我哭溼了...忽然間覺得有個小東西靠在我的手臂上...
抬頭一看, 是牛奶
貼心的她知道我難過, 將她的頭的靠在我手臂上安慰我
我感覺好窩心...也很感動
那天晚上, 第一次, 很近距離的....她把頭靠在我的手臂上, 靜靜的陪我入睡
 

 (這張看起來很深私熟慮吧...小美人不知道在想什麼呢



喔...原來是要跟大家拜年阿
真是太乖乖了 (摸~)


呵呵....看吧?即使是躺著也要伸展熱舞呢
人家可是有努力在保持身材喔
舞姿真曼妙...厲害厲害



調皮的牛奶很喜歡往外面跑
有好幾次一開大門, 她就會往外面衝
衝出去後任性的躲在窄小的樹叢裡, 怎麼叫都不出來

 有兩次她偷偷得從窗戶跑了出去...

我一下就發現了...因為身旁忽然少了她跟...
妹妹都急到哭了, 卻找不到她
結果第二天起床, 聽到她在我房間外抓我的門...
原來是晚上時自己回來了...想進房間跟媽媽一起睡


喔!!忘了告訴大家牛奶得別名
牛奶的外號叫做“奶子”或“小奶子
聽起來不太雅...我的朋友都叫她奶子
這樣叫起來比較親嘛...別想歪就會覺得很可愛喔

親愛的牛奶是一隻喜歡親親的貓呢
所以真的是人見人愛
即使是不喜歡貓的朋友來我家都深深的愛上她


小牛奶毛茸茸的, 卻非常的輕盈喔
我一手就可以抱起她
看她被我抱得多不自在, 小爪子都立起來了呢


不自在歸不自在
還是會給媽媽來個親親呢
看她多可愛
那麼棒的小貓貓, 誰不愛呢


我旅行打包行李時, 好奇的她就會跑到我的行李箱裡...
讓我都好想把她帶著一起走喔


親愛的牛奶現在跟我妹妹住一起呢 (在加拿大)
媽媽很想念她......
寵物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因為他們真的好貼心阿
牛奶...媽媽想妳了
在妹妹家要乖乖聽話喔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