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

可是到了一定的年紀, 笑容會帶著笑紋跟法令紋一起出現
該怎麼辦呢?總不能為了抗皺紋而不笑吧?
前一陣子愛笑的我從媽媽那邊接了個法寶- 精靈胎盤精華素 (LANAMI Complex Placema Skin Essence)
這是白冰冰代言的產品...聽說他接產品都很有誠意
果然真的一擦, 就有很好的提拉效果呢



你瞧...我是乾性皮膚, 沒有保養好或是過度疲勞, 笑起來的雙眼就會有魚尾巴出現!!

 



記得塗抹時要以提拉的方式拯救皺紋
千萬不可以順著皺紋的紋路擦....這樣會把皺紋的溝越擦越深喔!!
 


擦完後不但自己皮膚會有被提拉的感覺, 視覺上的改變也很清楚喔
 


我是後來才發現LANAMI的價位很高, 且包括其他美容功效 (美白, 淡斑...等)
我個人是很著用, 每隔幾天才擦一次, 而且只擦法令紋跟笑紋的部位做局部的提拉
也因為這樣, 我沒有深深的去體會他其他的美容功效
只知到他在提拉除皺這方面真的狠厲害
女孩們有興趣的可以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