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第一天的夜觀把大家操得又累又餓

回到民宿倒的倒、吃泡麵的吃泡麵~哈

因為住黑妞二姐那,浴室只有一間

大家要排隊洗澡~~等大家都洗完起碼要兩個小時吧!!

所以第二天大家討論的結果

就是要睡到飽啦!!



起床後大家猜猜看我們的行程是哪??

哈 

第一站是加油站啦!!


蘭嶼全島只有一個加油站

所以,請大家經過就加個油吧~~

不要鐵齒黑~~因為你不會遇到下個加油站的~~(沒油的話,只好在路邊烤得像人乾等救援歐!!)

有問過加油站店員,油加到滿可以騎多久

她說大概兩圈半不到三圈~~~大家就稍稍拿捏一下吧!^^

加完油,要準備出發去吃四季牛肉麵


四季牛肉麵有名的不是牛肉麵唷~~

大滷麵!!


湯很爽口~~麵條很Q~~~我愛這種寬版的!!

我愛這種口感!!!!!好好吃唷~~(現在想起,會想要流口水捏!!)

小碗70元 大碗110~~

我吃小碗就很飽了!!!好吃到我把她吃光光!!!

住址:椰油村19號

P.S.當地人說,遊客很愛擠在中午去吃,但實際上晚上吃人比較少唷!!(大家快作筆記)

  不然人擠人還要在外頭等待位置,會熱死啦!!


在四季牛肉麵店附近有個好喝的果汁店


老闆娘正在仔細為我們解說唷

老闆娘為了把蘭嶼特有的果子發揚光大

和老公討論的結果是她要待在蘭嶼認真研發好喝的果汁~~老公在台北打拼~~

有沒有很偉大~~~大家記得吃完牛肉麵要來杯林投果果汁阿!!!包你念念不忘!!!



大家猜猜看她是甚麼呢?

她的名字叫林 投 果

生吃會澀澀的,需要經過煮得這道程序

就變清涼好喝的果汁啦!!


原味沒啥特別味道,我手上這杯是梅子口味的~好好喝唷!!!



老闆娘說~~

她在蘭嶼沒看到那麼多美女一起走在街上~~很搶眼

哈哈哈哈  我們六個快要笑到合不攏嘴了啦!!!

我在架設腳架時,就有年輕男子開車經過

一直比手勢說要幫我們拍~~我就架好了嘛~~好吧~~下次有機會再讓你拍啦!!



下一站是~~騎到哪就停哪~~很酷吧!!!

因為哪都天海藍海水乾淨阿!!!!



你看是不是隨便拍都很漂亮啦!!!!

在來看到發呆亭大家就衝上去了!!

因為好想整個遮蔽物遮一下唷!!!

這就是有帶腳架的好處~~自己來就可以啦!!!






可以降子坐著發呆真的好棒唷!!!!

發呆亭旁邊有個紀念品小店~~

我在這買了張明信片寄給阿飛還有陳先生和阿母~~

老闆很熱情唷~~會介紹好玩景點給我們

下一個景點氣象台就是老闆推薦的啦!!


氣象台

大家記得不要把摩托車硬騎上去氣象台唷

因為坡度很陡 會煞不住

很多遊客都是在那邊摔車的!!!

話說~我們在正中午爬上去全部的人都快要中暑了!!!


有看到大家苦笑的臉嗎??

真的很熱!!!!!我整件衣服都濕掉了

為了快點到~~我就整路跑跑停停~~好像瘋子 一樣!!哈

這一站是我們拍最多照的一站!!

我和冠軍兩個玩得很開心~~一直出鬼點子


冠軍:我踢!!!!!

YOYO:我飛~~~~~~~~~

謝謝主嫩拍照的時間點抓很好!!開心

再來這張我也很滿意



到哪都要愛國阿~~~^++++^





放上ㄧ張老大腰很軟的下腰照嚇嚇你們


最後大家熱到受不了決定前往喝下午茶啦

豆芽菜咖啡吧

在紅頭村和漁人村中間



有人喝啤酒很開心唷!!!

很推薦她們的冰沙類~~料很實在!!!

左邊是水果茶~右邊是蜂蜜檸檬冰沙(裡面還有檸檬皮唷)!!



就這樣待了一下午也不賴吧~~又是一個放空的行程~~哈哈

接下來我們跟二姐約好六點要吃風味餐

所以要六點前趕回去啦!!!


風味餐一人三百左右

我們六個女生吃一桌根本就吃不完阿!!

讓我說說有啥好料的~~

光是飛魚就兩三道了

情人的眼淚、水芋、龍蝦、魚湯~~很豐盛阿!!


冠軍看到海鮮類眼睛都亮起來了~~

老大還背了兩罐酒~~

吃完我跟冠軍還到海裡泡水呢!!

我們住的離海邊超級近的~~~~~~~~~~~~~~

只是晚上拍照啥都看不到~~><

很~~放~~鬆~~吧~~

讓大家有趣一下~~

猜猜魚上印了啥字阿??哈~~~








最後來一張嚇人照~~

洗完澡就是要抬腳敷面膜阿~~~

所以大家外出旅行可以多帶幾片^^



咕奈

關燈

明天見^^


更多第二天照片請看YOYO相簿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endyyo2&book=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