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嗨唷~~~唷~~~唷~~~唷~~~~

YOYO好久沒有PO新文章啦!!

因為YOYO去離島玩了一個禮拜~~好HIGH!!好放空唷!!

誰說台灣很小的??

我在蘭嶼就玩一個禮拜了~~大家要趁快接近暑假尾巴快點出門去走走唷^^

充充電再做事會很棒呢!!

以上是題外話~~(因為出去太好玩很激動>///<我會再把藍嶼好吃好玩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謝謝sophie&sam願意讓我再試穿第二雙鞋^^

這次yoyo挑得很不一樣唷!!!

因為我鞋櫃裡根本沒有這種鞋款(不是很高就平底~~)

公司的人很好,還特地打來問我有沒有想要哪種鞋款

我就說就這雙鉚釘黑色木屐高跟涼鞋吧!

因為我想要嘗試不一樣,來點不同東西看看自己可以變出啥花樣~~哈



鞋盒一樣是粉色配黑的~~拿到心情很好耶!!!

配色大膽,有衝突美感



拿到鞋子我就迫不及待東瞧西瞧

鞋底

有雕花防滑設計~~哈

如果穿高跟鞋出去一直滑倒不是很糗嗎??

防滑設計一定要!!!

加分~~~~~



側面鉚釘


有沒有給她很有質感呢!!!!

是有光澤感的唷!!!

因為yoyo在市面上有看到很沒有質感的

感覺花很多錢買到這樣會很心痛阿~~(這是消費者的心聲)

又加分了~~~



側邊扣環


yoyo腳尺寸23,屬於瘦腳版

這款拿我平常穿的size

扣帶我扣最外面~~所以可能建議拿大一個尺寸唷!!

穿起來會更舒適一點^^



再來讓大家看看整體感覺




前高後高,讓女生有好比例,又不會穿的哀哀叫(因為腳痛!!哈)

很平民的入手款吧!!



這是yoyo第一時間拿到趕緊拍下的照片

粉橘色風衣洋裝內搭褲

雖然我膚色小麥色,但我發現大膽色系我都還蠻適合的耶!!


整體感覺還不賴吧!!!嘻嘻~~~



第二套是和姊妹們去喝下午茶

點點上衣加白褲子

有海洋風的感覺~~



這雙鞋我發現配短褲短洋裝都會很出色

因為比例看起來特好的!!!

讓人可以把焦點都放在你的腳!上


狠狠狠狠修長~~~~

yoyo才163公分~~算中等身材

但搭配起來還不賴吧




再讓大家更近距離瞧瞧

YOYO擦上深色指甲油穿上黑色木屐鞋還是很搭吧

好像有更加分效果耶!





用修圖軟體玩了一下,不過我是初階的><


接下來這套YOYO用前短後長的度假洋裝來配

超級好看的>///<



和假人站在一起我也變假人啦

雖然這種裙子要長不常要短不短的

可是搭這雙木屐鞋不會有腳被截斷的感覺,

一切很剛好




去一趟蘭嶼回來,我一整個很愛放空耶

好吧~~趁還沒開學前我要努力大放空!!

這樣子才可以裝新的東西進去!!哈哈


鞋子底部的木頭質感我好喜歡~~

很有份量也不會假假的






接下來是換搭配花朵短洋裝唷!!


是不是也超級海灘風的啦!!






這是YOYO第一次嘗試這種鞋唷

感覺還不賴!!

比想像中還要實搭呢!!!

大家覺得呢??

喜歡要快點去官網搶購唷

有好多買一送一或者是打折的!!!





下回預告

要來和大家介紹蘭雨好吃好玩的^^

我們下次見啦~~

YOYO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