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黑黑

YOYO要來分享幾件超春天的衣服啦!!

不要以為我很勇,這幾天那麼冷有辦法降子穿~~

我才沒辦法哩><

這些都是趁前陣子好天氣拍的~~^^



將將~~~

第一套是短版風衣

YOYO的配法是裡面搭白背心+牛仔短褲+帥氣軍靴


會搭靴子是因為剛好連假出門,方便走路和衣服上的搭配

女孩出門不要大包小包一堆阿!

方便又美麗最重要!!


第二套是超春天洋裝

先給大家看細部照




超好看的幾何圖形和配色吧!!!!!

金繩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而且YOYO是屬於健康膚色,這顏色讓我看起來氣色超好!!

(像我就不可以穿模糊地帶的顏色,例如:灰色)

下面就來看我實際帶他們出門逛街溜搭的照片吧!



刻意搭個金色娃娃鞋,春天鞋子繽紛很重要唷!!!!(YOYO老師說的話要聽!)





你看晚上拍也好看吧~~不會烏漆媽黑的




頭髮是學IYY的氣直編髮唷~~

我頭髮較短,綁側的比較好看!!


第三套氣質黑色洋裝


和陳先生之前下台中玩,天氣超好

想說可以露兩條腿出來曬一下太陽

我的搭法是直接單春當洋裝+軍靴


天氣冷時,YOYO會搭褲襪加長靴~~也是另一種感覺唷!




先介紹這三件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