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最近天氣變化大

莫名其妙都會颳起大風~~

遭央的就是我的頭髮啦  #(┬_┬)泣!

YOYO都感覺自己的頭髮都在發神經了

應該是說髮質越變越差,頭髮都在打架了!!



YOYO不喜歡麻煩,所以最好是能一瓶搞定我最開心啦!!!!

某天逛小康時發現................................................

將將~~~~~~~~~~~~~~~~~~~~~~~~~~~~~





潘婷 夜間高效修護精華乳(免沖洗護髮精華)

你看~~有修護又是免沖洗~~當然就把它放進小提籃裡啦!!!!!

回家馬上迫不及待試了一下



這是YOYO剛洗完頭髮的樣子

再擠出適合自己髮量的用量

YOYO算中長髮~~所以大概擠一個十元硬幣大小

如下圖:剛擠出來的味道我好喜歡!!!!

很舒服的味道唷!



然後將他稍微搓揉,並抹在髮尾

吹乾之後~~我的髮尾好咕溜阿!!!

超喜歡的!!!!



這是我意外的小小發現!!


分享給大家
大家快去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