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的確是我最近每天上班的裝扮....

感冒怎都不好!!

已經拖了一多禮拜說~~

分組上課時,夥伴還偷偷幫我跟學生說

「你們看青祐老師好可憐,你們上課要乖一點歐~~不可以讓青祐老師講太多話」


果然~~

小朋友這禮拜上課都超乖的~~因為戴上口罩真的看起來比較可憐

要吼我也沒力氣吼了~~只能用哀兵政策!!!









天氣冷冷的

好適合吃薑母鴨或羊肉爐歐~

大家快來約我吃!!!我需要好好補一下!!!





最近念書有fu了

這裡拜留學校兩次耶!!一起認真的感覺真好~~




上禮拜資源班去了土城手信坊校外教學

孩子們開心的哩~~

看他們的笑容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