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過的生活不ok

每天都有事情要忙

尤其剛接家長會秘書~~把我搞得暈頭轉向的!

出帳,入帳..每天就是不停的農會跑跑跑

一堆錢在手上...反正我很討厭記帳就對了!!亨哼!!

課又多..每天都要擠在那下課10分鐘衝去,再回來繼續上課


工作就是降子吧,不會總事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周末看了小表妹的運動會!!

還去大稻埕看煙火

30分鐘的煙火看了超過癮的!!

散場時擠了快一小時..超怕擠一擠就跟陳先生分開了!!




昨天很衝的騎車去中壢

迷路迷了很久!!哈哈哈

終於騎到陳先生軍營門口了!!

不過陳先生根本不可能出來嘛~~自己在天真個甚麼勁

我弟邊騎邊念我......怎會有那麼好的女朋友

對麻對麻...哈哈  我都自己誇自己了!



學校今天做健康檢查

護士抽血在我血管裡鑽阿鑽的...說我的血管太硬抽不到血................很痛耶!!

醫生說我有血壓有點低....骨質密度偏差..................

阿阿阿這是要怎麼辦

多多補充鈣片嗎??

我想要有很健康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