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今天玉評請我和睿奇吃飯唷

吃的是在桃園新光三越11樓的「饗食天堂」

因為有先訂位~~所以我們坐的位置view很好

連玉評從火車站奔出來我們都看得一清二楚!!




1/26今天是平常日耶!!

可是一整個大爆滿~~又加上有人辦尾牙

一整個擔心搶不到食物!!(婆婆媽媽心態!哈哈)

但是餐廳的上菜速度好驚人唷!!!!

一補再補

連服務生收盤子速度也一流



這裡是屬於吃到飽的

食物好多元化

啤酒、生蠔、生魚片、法式涼拌菜、中式擔仔麵、牛小排、日式天婦羅、哈根打絲、小蛋糕應有盡有耶!!




你知道我吃最多是哪一樣嗎??

蛋糕!!!!!!

每個看起來都像沒吃過~~所以就一直吃蛋糕

然後冰淇淋也真是美味!!!

我們從六點坐到八點多耶!!

一直聊聊聊~~~



玉評和睿奇人很好~~一直提供我意見

就是要幫助我教甄順順利利!!

我可以一直留在柑園嗎?好喜歡輔導處的溫馨




最後!!!

饗食天堂很推薦給大家去吃!!

只是價位有點小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