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找一天帶陳先生騎車去大溪、三峽、復興鄉走走

剛好今天天氣好~~就騎車探路了

沿途都沒停車~~~

只有在復興橋的地方停車拍照

那時候就有很可疑的人了

一直探頭探腦的~~~沒多想......

想說拍個照而已就沒拿包包了

我只不過從橋的這頭走到那頭..................

拍完照就騎車回家

回到鶯歌想買個熱的喝~~打開車廂

挖賽!!超像變魔術

整個車廂空掉啊!!!!!!!!!!!!!!!!!!!!!!!!!!!!





第一反應先到鶯歌派出所報案

可是他們建議跑到事發現場附近的派出所

所以又得騎到復興鄉去!!!

到三民派出所做筆錄

看到警察杯杯很努力的打字~~~~很慢很慢

筆錄做了一個多小時吧!!

還蓋了我生平第一次到派出所的指印..........



損失真的很慘重

相機~~
手機(用我薪水自己買的不到半年)~~
現金三千多(剛好有去郵局把生活費順便領一下)~~
證件(全都在裡面了)~~
皮夾(包子送我的生日禮物)
拍立得照片(世界上唯一的一張)
忘記存簿密碼~~連領錢都沒辦法領了我!!!


請允許我罵一聲靠!!!!!!!!!!!!!!!!!





我有拍到那嫌疑先生的背影照


請到復興橋的各位要小心自身財物

笨蛋有我一個就夠了!!!!!!!!!!!!!!!




朋友們~~我手機換了~~你們也要留悄悄話告訴我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