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跟著yoyo 一起去吃大餐

減肥就先拋到腦後吧~~~


這次介紹的店家是yoyo國中同學開的唷!!

自己朋友當然要去捧捧場

我也修揪次郎小姐和我一起去品嚐美食


將將

這次要去的店叫久天日式碳燒 三重店

全台只有兩間唷!!!!

三重店特別的是~~~可以生啤酒無限暢飲!!!!!!!!!!!!!!!!!!!!!!!

yoyo這麼開心幹嘛~~我又不喝酒= =

不過喜歡喝酒的捧優~就可以考慮到三重店捧場一下啦!!



先介紹交通位置

搭捷運就可以到瞜~~

請搭蘆洲線到三重國小站下車,出口只有一個所以不怕找不到

上手扶梯後起往左邊走~~

地址是新北士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00號

下面附上名片~~: 方便大家找





再來就介紹大家最在意的菜單啦

菜單有分兩種價位

第一種是399加一成服務費的


第二種是499不用加服務費的 菜單如下

我們來捧場當然來吃499的壓!!

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這次吃燒烤押,我們完全沒動到手耶!!!!

因為小雨(偶同鞋)的男友全程幫我們服務啦

來po一下苦命男友的側面照



我們就負責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店內還算寬敞


我來介紹幾道比較特別的東西


大家猜猜看這是甚麼東西哩??



它是味曾醬唷!吃起來甜甜的!


這是油魚~不是魷魚唷!!!!

大家不要搞錯了><

肉質很細~~很奇妙的口感,烤過之後更香了!!!!
還有故意排成金字塔型的螺(請原諒我忘記它叫啥了!!)

肉質很脆~~

是老闆娘小雨極力推薦的唷!!


還有一到是帶骨的肉~那超嫩的!!可是我也很不專業的忘記叫啥了

等我問好老闆娘再上來做補充!!!哈

那是我吃完,想再吃一次的牛肉!!超讚的!!!


旁邊的小火鍋湯頭也甘甜

老闆娘保證是用蔬果下去熬~絕對沒有加味素的!!

大家可以放心︿︿



講了老半天的老闆娘~~

就是最左邊那位啦!!

年紀輕輕就當老闆娘~超厲害的~~

希望大家多多來捧場一下唷!!





見到同學很開心~

天南地北亂聊一通~~



看在我和次郎當門神的份上~

大家快來吃麻~~


更多照片請看這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endyyo2&book=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