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好多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好險都可以補休~~

所以我很聰明的把補修排在一起~~將子我就可以和陳先生出遊啦!!



匆匆忙忙計畫了要去墾丁(因為我給我自己訂的目標就是今年一定要去墾丁啦!)

我很俗~~第一次去墾丁~~不能笑我= =



*day1*

搭了高鐵到高雄左營站~在和別人一起共乘小黃到墾丁


說真的~~光是搭車就累了~~早上快11點出發,到達墾丁時已經下午快3點摟!!!

第一天的名宿我們選擇墾丁-愛情海

一進門老闆和老闆娘就熱情的招呼我們~還送上冰涼冬瓜茶~~

老闆還拿了一張彩色地圖~詳細的為我們解說有哪些景點好玩、哪些東西值得吃!!

接著我們就進房啦~

這次住峇里島風~~一整個超優的!!!



放完行李我們就騎著歐都賣出門晃晃了

吃了阿伯綠豆蒜、小杜包子

還有去阿嘉的家

晚上就逛逛墾丁大街~~



*day2*

一大早民宿老闆就準備超好吃的早餐~看到我就流口水了


第二天一樣騎著餔餔車到處看

去了好多風景景點

出火~~越看越熱= =


風吹砂



熱到受不了我們還跑去海邊玩水



然後~~發現陳先生的背變這樣了= =好恐怖~~
 

我也是有曬~~只是我都不會變紅,都直接黑比較快= =

晚上住國境之南

好喜歡他的極簡風~~~又明亮!!!固的






*day3*

一早起來又有好吃的早餐!!!!!!開心呀!!老闆自己在用的唷!!!!

外面還有個小泳池(不過是真的很小很小啦)



吃完早餐整理好行李我們就要返家了

喜歡這三天的旅行!!

該收心準備禮拜一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