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史上最長寒假放完了!

老師我也是需要收心的= =

寒假唯一最開心的事就是去台南三天兩夜和根安九吃到飯就降子吧!

今年過年要包紅包了~~我不開心><

連包多少都要比較,真的是很討人厭!!




走秀衣服我定裝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沒有人知道我會穿啥唷!!!

連安九陳先生也都不知道歐!!!

我好奸詐唷

要給你們一個驚喜






我發現.....

穿上夠高的高跟鞋真的會讓女生很有「氣勢」耶!!

稍微練習走了一下,我的氣勢根本就是大姐大麻~~~哈哈

當天李小祐會穿上超高的高跟鞋...

請會來的朋友及陳先生注意!!!!~~

卡好位準備把我接住吧!!!



然後也要練習貼nu bra

再次請會來的朋友及陳先生注意!!!!~~

卡好位..隨時用外套把我蓋住吧!!!!!哈哈

好怕會掉下來耶= =



我該忌口了!

最近數字有點不對勁



三月要校務評鑑~~

校長要出國交代我們做一堆事

我的天 

為什麼每年三月都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