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校慶

忙一整天我快虛脫

蟲屋...檢錄組跑來跑去


好險有我弟在旁邊幫忙捕捉鏡頭~~

幫我學生們留下點記錄...



然後

陳先生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他跑到學校耶

因為本來有師生組~他要幫我加油

可是老師都累癱了  就沒比了!

那麼偏僻的地方他竟然找到了!!!!大家幫他拍拍手!!

我好感動

只是我好忙碌  沒時間接待他!!

以後再補償你摟~~




賺到一天假期!!

可是大家都在上班><

沒辦法大家一起吃個飯之類的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