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想到禮拜三的課表我就累!!!!!!!!!!!!!!!!!!!!

早上一到四節滿堂

中午努力扒飯...5分種解決

處理雜務.................




接著上車帶學生到樹人家商學餐飲

好險今天做我喜歡吃的蛋塔~~讓我開心一點




回到學校我已經看到校長在學校迎接我

= = .....................

一堆事等著我完成~~

家長會收支表~~茶水(我還自己用茶壺慢慢泡成大桶的!!!!)~~簽到接待~~~

開會前還一個家長一個家長打電話!!!我很閒歐!!!氣死我!!!

還一直等到7點會議才可以開始~~然後我就降子一樓三樓跑好多趟!!

又一直開會到9點

中間文件給校長看都Ok!!!章也蓋了



是怎樣........又叫我修改一堆  我要花轟!!!

真的很討厭出一張嘴的人!!!都沒顧慮到做事的人...哼!!!

這就是人生吧!!


開完會九點多了~~

又得自己騎車從偏僻的學校回家

會邊騎邊抖耶..好荒涼~~~~~~~~~~~~



回家想想

我一杯水早上到晚上都沒喝完

我是不是會死翹翹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