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過得好充實!!

偷偷計畫要給陳先生一個大驚喜



星期六逛西門

晚上還去吃了燒肉石松五十三次!!!(我早在一個月前就訂了!!!)



我們對自己超好的~~吃了特選兩人套餐

這兩樣都超好吃!!!而且又好新鮮唷!!



店裡幾乎都日本客人耶,我都以為自己到日本吃飯了!

重頭戲來了!!

卡片背面正面
請大家幫忙留一段話給陳先生

謝謝陳先生體育系的學弟們及同學的幫忙!!!

他看到超開心的唷!!!還一直說好誇張....

那隻小阿兵哥我做好久~~陳先生說不像他= =

那是當兵以前的樣子阿 !!!哈哈哈

他現在變很瘦了唷!!

請往下看~~~














之前網誌打說我去LEVIE'S買褲子

其實我是跑去買陳先生襯衫!!

那件真的好好看!!可惜沒有女生的= =



晚上我們還跑去大魯閣打擊場看棒球

那裏的氣氛也太好了吧!!大家超HIGH的呢!!

而且整家店還分兩邊坐= = (一邊獅子一邊大象)

天阿~~打到17局耶!!

看得我們脖子都超級酸的說!!~!





西門COLD STONE有在轉轉樂

我轉到買一送一的卷唷!!!(可是限定當天買= = )



還有還有陳先生去都會叢林裡玩遊戲

竟然就讓他賺到150張彩票耶!!我兩都傻掉了,就看著他們不停的跑出來!!



最讓我滿足的是我們拍了拍立得

耶~~~~~~~~~~~~~~~~~~~~~~~~~~~~~




這兩天...
我很開心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