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尋找那個最適合的方法!

一而再,再而三。不喜歡!

不想要久了

反而是我自己打敗自己了!

那樣會很可悲

-----------------------------------------------------------------



再過一點日子

想把頭髮剪短了!!!

染個適合秋天的髮色

然後把自己好好大整頓一下!!!

---------------------------------------------------------------

我能感覺過敏先生又要來找我了!

><

--------------------------------------------------------------

晚上叫老弟陪我去看LEVI'S牛仔褲

試穿SKINNY時整個大驚喜!!

因為我腰變小了!!(事實上是之前太胖)

太開心..所以就敗下去了!!

不小心買到有貴賓卡!!!耶!!!

可以打九折唷!!!好朋友快來跟我借吧!!

生平第一次砸大錢買牛仔褲耶!!........

不過好的牛仔褲真的會大修飾身材!!

------------------------------------------------------------

H1N1大流行!!!

戴著口罩很悶呀!!!


而且我只能靠眼神殺學生了~~~><

技藝班今天教了三道菜

我在旁邊有偷學一下

三色炒雞絲、玉米濃湯、洋蔥炒粄條!!

每個禮拜都學三道的話~~哇~~~那一個月就有十幾道了耶!!

-----------------------------------------------------------------------------------

9/24

會有1000塊的教師節獎金會到我戶頭裡耶!!

一整個很開心

然後然後

我的薪水快下來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