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教到新生第一句話就是...

別以為我好欺負,我很兇的!!』



柑中這屆新生是在是很離譜..

抽菸、打群架都是國一

輔導主任說通通抓來高關懷課程

拜託我接了一堂課

(那天主任跟我宣布一個好消息,我竟然是全校課最多的老師= = )


一個是白目到極點~~永遠坐椅子坐沒坐相,疑似過動

一個是不愛惜自己生命~~明明生大病還抽菸抽很兇

每天經過學務處一定看到他們站在門口..........



第一堂課先跟他們ㄌㄠˋ狠話!!

你們流氓我比你更流氓!!



聯絡簿在這個禮拜要是給我看到有紅字就給我走著瞧

每節課就來輔導處當我保鏢...外加永遠的輔導處志工

還有學校有實施跑操場活動(台灣跑透透)

就是以跑多少來換算你是跑到台灣哪裡

我跟他們說  你們不乖就是世界跑透透!!!




不知道我該說國一天真還是說很相信我

問他們都在哪抽菸~~全部據實以報

問他們都抽啥...跟誰一起~~也都全部供出來

抽哪個牌子?~~量是多少?~~也都跟我講



當然  如果表現好當然也是會增強他們的

答應他們如果表現好就帶他們去消耗他們的體力!

臭小子敢懷疑我會打球

我回她說  電你這個阿肥還夠哩!!

他自己也笑得很開心!!



今天   我踢了阿肥的椅子!!!!

他被我嚇傻了.......

欠罵!!!!!

敢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辦公室的人都說

我真的很像大姐大,感覺有混過!!


我的背後其實隨時都背著關刀!!!



臭小子


我要當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