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薪水沒多久我手機就報銷了

結果...買空機好貴又買到沒多好的...

不過我只要能接..能打..能傳簡訊....就好了!!!



颱 風來亂

放假不用上班我也沒覺得比較好說

哪都不能去!!!= = 真是討厭....



為什麼傻女孩又多一個!!

包子我在講你!!!!

放了吧~~~~~~~~~~~~~~~~~~

為什麼總是要自己在難過在傷心

何必呢??

你每次打給我都是在哭~~聽了我自己都好難受!!!

懂嗎??





為什麼一定要別人對你付出...

男朋友一定要多金嗎??多金有個X用...

你自己又是多完美了!!

這是啥想法?


自己付出的心甘情願就好了!!

別談甚麼回報吧!

真誠付出才是重點!!!

(我沒事阿~~這不是在講我~~哈)





一直想要來個好多天大旅行

衝浪、游泳、溜冰........還有好多好多...........

我想

短時間不可能完成吧

但  有一天我會把它完成的!!

我先認命工作好了!!!努力存錢先!!

還有我的後路也要想想~~~






安九~~

我們好久沒聚聚出去玩了!!!

乎  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