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很多事!!
個案一個接一個爆衝!!!!

教室來了一個新個案

我從頭到尾負責盯他
所以
我是第一個上戰場的!!!
我...............被當沙包了!!
趁我不注意先扒我臉兩下(我最討厭就是扒我臉!!!!!)
再偷搥我手

下午出去散步牽著她的手
結果  偷抓我和捏我!!
把她手固定住,換成用腳踩我加頭撞我
好加在小祐我是出了名的女大力士!!!
我有制伏她
亨~~我也不是好欺負的!!!
我不會讓你爬上我頭的!!

執行長要我去啟智學校支援暑期輔導班
先去幫他們把課程架構建立好再回協會上班!!
這是信任我嗎??
我也不知道~~不過就全力以赴吧!!
只是要坐更久的車了!!





我只能說這份工作讓我精神很緊繃!!
無時無刻盯著孩子們看
很怕會出啥差錯
很怕哪個又爆發

上面對我們有所期許
希望我們把整個班重新整頓、課程安排
說沒壓力是騙人的~~~
但是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最近在學做五穀雜糧饅頭!!!!
我們班有在賣歐~~都是學生自己做的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講6個100元

純手工的!!!好吃又健康!!!
未來或許可以去考個丙級烘培師執照...哈


每個禮拜都可以校外教學一次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