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我每天都要蹦蹦跳

本來晚上要去跑步....

可是我馬子會擔心 他說晚上很危險耶!!





好吧......

只好另外找運動做,又不要趴趴走的!!

眼睛瞄到跳繩在看我!!!!!






我只有去年暑假常跳繩

遺忘它好久了!!!

今天一日運動就決定是它了

不然宅在家一天 坐在書桌前一天

都覺得我的脂肪一直在累積 沒燃燒

所以


動一動吧各位!!!!




流汗真好!!





躺在地板也真好!!




很涼~~~~~~~~~~~~~~~~~~~~




然後

我想學開車了 


請問有人在台南學過開車的嗎??

可以推薦一下嗎

台北學開車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