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最早的一班火車到台北

話說我才睡了兩個小時  

精神卻超好

可能太開心了吧 我想~~



5月9日  織女找牛郎

因為決定太突然

火車有座位只到彰化~~也就是我從彰化站了兩個半小時到台北= = 

我真的覺得我的腿很強!!

沿途還被阿兵哥搭訕

他先是叫了一聲小姐  可是我戴耳機不確定是不是叫我 我不敢回頭

但看一看四周 阿全都男的~~不是叫我是叫誰= = 

後來突然拍我肩  說要不要幫我丟垃圾(手中有剛喝完的飲料)

我急忙說不用~~乎 很恐怖



四個半小時看到牛郎了

其實,一見到面之前不愉快忘光光了

很突然決定要去木柵動物園

哈 這是之前答應要再帶我去的

團團圓圓和團團圓圓相會了!!









正中午真的很熱

不過一起手牽手散步很開心





晚上找包子

去吃了公館馬辣麻辣火鍋當消夜(也太大的消夜)

不過我只吃菜跟哈根打死的冰!!!

然後我學會打麻將了!!!還有贏錢歐!

她們說這是所謂的新手運歐~~很旺很旺!!

跟包子躺在床上聊天 其實我兩都很累還硬聊

聊到睡著 不過也只睡一小時

我要繼續去找牛郎了!!


謝謝包子啦~~~還拿了一件可愛洋裝借我穿!!

聊天很開心!!哪天在一起出去玩吧

包子 我們忘記一起合照!!!





5月10日 一起吃早餐



去了福樂吃了很想吃的美式早餐

兩個根本沒睡醒阿

吃到快睡著吧~~

沒辦法 木柵動物園走下來 誰不累阿




很捨不得卻又得分開

誰叫今天是母親節哩

牛郎要當孝子    把他趕回家去陪媽媽!




回台北車上

我一上車就睡著

就降子睡到台南!!我很酷吧

回台南在牛郎沒回家前我都在睡!!!

話說 這一個禮拜我應該是沒睡滿24小時 我快死掉了





見到面很踏實!!!


未來這一個禮拜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