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信箱裡多了一封食尚玩家粉絲嘗鮮試用邀請函整個讓我從座位上跳起來!

這真的不是騙人的耶!!當初只是想試試看~~

但真的是找素人試吃!!我真的賺到了!

一收到試吃通知沒多久後,家裡馬上收到包裹!


一次就收到兩大盒~~超級大方的!!



以下摘自官網:
Nature Valley天然谷纖穀派是美國第一品牌的全穀燕麥棒,
強調使用100%全天然的食材,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100%天然!
光看到這敘述,就超吸引我的目光!


如果沒接受到試吃我也會自己主動去買的,
因為yo yo 吃得很養生,喜歡吃好吃、健康、少負擔之類的東西:)

yo yo 拿到的是「蜂蜜燕麥」和「蔓越莓燕麥」兩種口味唷!


拿到時迫不及待的超開瞧瞧,一小包裏有兩大片

是厚度約1公分的纖穀派,上面還清楚的看的到燕麥的樣子!

貨真價實、真材實料


●「蜂蜜燕麥」一打開就有濃郁的蜂蜜香味,咬下一口時嘴裡也是充滿蜂蜜的甜味,鼻子聞到是滿滿的蜂蜜香氣


●「蔓越莓燕麥」視覺先看到的是紅色蔓越莓果粒,吃入嘴裡是酸酸甜甜,一口咬下真的好滿足唷!


yo yo 平常會慢跑,偶爾參加路跑比賽,

像這種攜帶方便不佔重量又可以補充能量的纖穀派就很適合帶在身上,隨時補充!!

市面上有些燕麥棒吃起來沒有飽足感,這樣邊跑邊覺得很空虛捏!

像這種看起來吃起來都很健康的食品照理說小孩不是那麼喜歡,

但是yo yo 有和我的學生分享,大家都喜歡耶!!而且吃完一片還跟我再要一片!可見是大人小孩都愛啦!!

請大家拋開對燕麥的成見,

Nature Valley天然谷纖穀派真的很值得大家一試!

保證一吃就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