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最近吃美食的好搭檔就是安仔~

兩個很愛甲~~

一通電話隨便約都約的成~~

話說這天要造訪的美式餐廳

可是安仔的主管推薦的~

安仔主管大推在士林的1 Bite 2 Go~~~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是國賓大飯店旗下的美式餐廳耶!!

挺道地的美式餐廳,漢堡、薯條甚至甜點都不賴!

聽到這還能不去嗎?

我們兩個很大膽連定位都沒訂位

沒辦法啊~~安仔工作責任制的,沒有固定的下班時間

所以我就等安仔下班才訂位(這是哪門子的訂位法?)



我們訂大約八點的位置,位置可以保留10-15分鐘

當時店內大概五成滿而已~~(可能已經過用餐時間了~~)

交通方式:搭捷運淡水線到士林站------一號出口---出口後向右邊走----過加油站就可以看到了

慢慢走大概5-10分就可以到了~交通很便利




第一次看到店面的感覺,覺得很舒適溫馨~以黑白色調為主!





進門首先看到的是一長桌~~

據說這邊是外帶區~~

看到裡面較寬敞那部份是內用區


左邊冰櫃是各式各樣的冰淇淋,聽說味道也挺不錯

但我跟小安就兩個胃而已啊,這次無緣享用~



一到用餐區~其實還蠻寬敞的我覺得

坐下來也不覺得擁擠




除了一般木頭桌椅之外,還有美式餐廳常見的沙發座椅


其實店內也有一個超大投影螢幕

當天是在播籃球比賽~~

我跟安仔一致認為如果是有世足賽或是大的運動賽事,

約三五好友一起來吃美食看比賽一定很讚





接下來店員送上MENU




我們點了店內最熱銷的碳烤牛肉漢堡  450摳摳

起司可以四選一(巧達起司、瑞士起司、藍紋起司、辣味起司)

因為我不敢吃辣,所以第一個就把辣味起司給踢掉XD

再來怕霉味太重,也把藍紋起司給踢掉~~哈哈

最後選巧達起司,這名字感覺常聽到~~

再來讓大家看看實品照





附的洋芋片真的很好吃!!!!!!!!!!!!!!!!!!

是真的馬鈴薯厚片下去炸得酥酥的!!!!

現在想到我又想吃了


上面的起司讓整份漢堡又更加分了!!!

推推推!!!!!來這一訂要點漢堡啦!




我們另外點了一份啪啪牛肉三明治  400摳摳


裡面是很多層的牛肉片,沒吃過這種口感的三明治說

歐~對了~~服務生有告知我們牛肉他們都不會用全熟唷!!!

全熟會太老~~

我是覺得吃起來很剛好!!GOOD!!!


有看到旁邊的薯條嗎?也是大推薦的唷

它的口給是偏鬆散~~喜歡這種口的捧油可以試試^^

這也是安仔主管特堆的!!!





這邊的餐點是沒有附飲料的~~



所以我們倆都一起點了

鮮泡粉紅檸檬漾  80摳摳

裡面是有加上草莓檸檬

所以看起來粉色的唷~~~


看到顏色,整個食慾大增!


然後兩個真的很愛吃~~還點了甜點

不過我把正確名稱給忘了

上面是有加焦糖棉花糖的巧克力蛋糕

吃起來很像鬆糕唷!



想吃點不一樣的甜食可以點這嚐嚐,口味還蠻獨特的



我們倆總共點了一份漢堡+一份三明治+兩杯飲料+一份甜點

吃完整個肚子要炸開啦!!!!!!

但好滿足唷!!!

他們家價位偏高,我們兩人吃起來~~~恩~~花蠻多的~~哈



這間是我會再造訪的美式餐廳唷


在這邊附上他們的官網  1 BITE 2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