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就是要這麼這麼大頂!!!

那天跟包子衝去白沙灣

包子看到我拿出防曬的法寶~~~將將~~~無敵大草帽

一直瘋狂說我很做作~~可惡



yoyo就跟包子說~~不相信你戴看看你就知道他神奇的地方了

果然包子一戴上就愛上它了

帽緣夠大(連肩膀都可以防曬到哩)

帽緣有鐵絲(可以自由彎曲)


就是這女人說我大草帽很做做~~哼哼哼



那天穿搭大概是降子



大墨鏡必備!!!

藤包必備!!!!

夾腳托必備!!!!!

大草帽必備!!!!!!!!!!超級好搭的!!!







連身褲~~去海邊就別穿啥長洋裝了吧~~等等風大吹得亂七八糟都變瘋婆子了阿

穿褲子的目的是我可以很隨興的大步走路^++++^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多淑女的女生咩~~>/////<



包子真的很白~~我真的很黑!!哈哈

我們兩膚色應該在極端值 ~~~

當天包子穿比基尼,

我們兩眼睛一直到處瞄,看會不會有辣妹出現(女生也是很愛看辣妹的~)

發現去白沙灣的女生幾乎都穿t恤+短褲,很少有這麼辣的裝扮耶!

好吧!!!

奉勸各位男士,如果想看辣妹的話

應該是要去沙珠灣或者是烏石港之類的~~

白沙灣可以放棄了><




yoyo每年夏天去海邊幾乎都是跟包子來白沙灣

yoyo有問包子說~為啥要來白沙灣不去福隆之類的

包子說阿~~白沙灣沙是白的~~福隆是黑的~~玩起來的fu就不一樣,拍起照來感覺也差很多呢!!(筆記ing~)

原來是降子阿~~




後來去了石門婚紗廣場

一去就看到三對新人在拍照

天阿~~我以後結婚一定不要來這裡拍= =

一點都不特別了~~

獻上兩張:落魄男子和夕陽照

我發現男生不要看鏡頭都可以照得很有fu~~

黃阿平先生一直說是我臉長得很差嗎??不是啦~~是要有fu有fu~~





這樣慵懶的看夕陽好讚歐!!!





包子這次有帶我去吃一家好吃的唷

25second

第一次去對他印象很好呢!!






包子點的黑胡椒排骨酥煲



黃阿平先生點的~雞腿煲


我點的香草烤雞腿

三種都很好吃~~~肉質都很嫩唷!!!!



吃飽可以憑蛋糕兌換券下樓挑選自己喜歡的蛋糕^^

我發現點蛋糕是錯誤的選擇

因為吃完主餐根本就飽到不行阿!!!!!!

救命阿~~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訪的話~~我會寫得更詳細!!!

因為不可能吃一次就推薦給大家麻~~~吃很多次才代表真的阿!!!!











多虧了迷路~~讓我們這次旅程不至於太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