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成這樣到底要去哪裡?
不是去瘋人院…本小姐穿成這樣是要去參加婚禮!!!
  
 
有一陣子學校掀起了結婚風
因為校園內有很多相愛的情侶, 因為來自不同的國家, 畢業後繼續發展的機會很難說
也因此學校忽然有很多情侶辦起了“假婚禮”
當然我的朋友圈也不例外
朋友裡面有兩對就決定在同一天“結婚”

雖然是假婚禮, 同學們可是很認真的在辦喔
婚禮當天的食物就是法國同學準備的
人家以前可是在餐廳當大廚呢
婚禮餐點給他準備, 是再幸福不過的
 

這就是當天結婚的兩對佳偶拉
左邊: 美國陽光男配印度美新娘
右邊: 法國癡情男配英法混血妹
在這邊先恭喜他們拉
有沒有很登對啊


婚禮當天怎麼可以少了酒呢? 
我們可是很用心的請了當過酒保的德國帥哥當場為大家調酒呢
這是party之前的照片….酒還沒有很多
大概五分鐘後, 桌上的酒都多到擺到地上了

喔, 忘了跟大家說婚禮當天所規定的裝扮:
男生是西裝配海灘褲
女生是穿得愈怪愈醜愈好
我衣櫃裡真的沒什麼醜衣服, 為了符合當天的醜怪主題, 我穿了睡衣...把自己打扮的很兩光
哈哈...果然所有的同學看到我都大笑
笑果還不錯喔

下面這張是兩對佳偶在交換愛的誓言喔
中間那個證婚人是莫洛哥人...人家當天可是打扮得很性感呢
兩位新娘也很努力的走電子花車路線...不過還是很水的拉
(有沒有看到我以阿花的造型在旁邊作伴娘啊 )



專業的證婚人還發了結婚證書呢
夠逼真了吧
真的是太甜蜜浪漫了


當天這個很狀況外的韓國人居然穿得那麼正常
也因為她正常的妝扮…她是婚禮中唯一不正常的佳賓


這個在美國長大的台灣人後來在婚禮中脫衣現舞
整個人很high


小木屋中的婚禮, 夠溫馨浪漫吧
本小姐當天拖線的裝扮可是大受好評呢


我們音樂放得超大聲的
大到整個校園宿舍都知道我們在辦婚禮
後來大家喝酒發瘋的照片就不放拉...各位可以自行想像一群醉鬼在小木屋裡面瘋狂跳舞的“盛況”


這位是當天的婚禮攝影師
被我抓來照相
他是加拿大籍的香港人


我只能說這對佳偶真的是太登對了
他們計畫畢業後結婚
相愛的他們在婚禮中非常的幸福令人羨慕


另一對佳偶呢…哈...就走搞笑路線拉
Ivy居然還鼓起勇氣跟新娘搶新郎呢


哈哈…美國男真是萬人迷啊
可能也是穿得醜的關係...大家那天都放棄自我開始搞笑


這是我們最後的大合照拉
因為學校在半山腰, 同學們來自世界各地, 對彼此都非常珍惜
婚禮辦得溫馨浪漫又好笑...交換誓言時還有同學忍不住哭了呢

 在這裡也祝福所有相愛的人都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