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瑞士住學的房間
很可愛吧...我一進去就覺得好夢幻, 感覺好像紅髮安妮的家
也有度假小屋的感覺
 

我住的這間宿舍其實是一間小木屋...裡面有四個房間,
我很幸運, 房間是最大的...上面這個有陽台的就是我房間喔
 

我很怕孤單, 也很依賴周圍的人...
到了瑞士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為了讓房間有家的感覺, 我還特別把我朋友送我的月曆掛在牆上
這本月曆是我的生日禮物...也是她們特別定做的...裡面全都是我們一起長大的相片...
所以掛在牆上, 讓陌生的房間變得溫暖一點
旁邊那個狗狗的小卡片是她們送我的生日卡...
因為我在加拿大有一隻吉娃娃...所以掛上牆上, 讓我想到我的朋友也想起牠


這是我的衣櫃, 跟我另外三個室友比起來, 我的衣櫃算大的
裡面一半是放我上學穿的西裝, 一半是放便服
最上層還放了我特別帶到瑞士的課外書呢...
去瑞士前很天真的以為會有很多時間讀課外書...結果後來忙到不行, 帶去的課外書只看了


這是我房間的陽台...外面非常美吧


這是我從窗外看出去的風景喔...
每天早上起來都覺得很幸福, 因為瑞士真的好美
覺得自己就像是活在明信片的世界裡


我的學校在一座山的中間...周圍除了民宿, 學生宿舍, 跟校園...真的什麼也沒有
所以不管做什麼, 都要上山或下山

最左邊的三個女生是我的室友...兩個泰國女生跟一個韓國女生

我們只要週末就會一起下山買家用品


這就是我們上下山的交通工具拉
每次坐都可以欣賞四周的美景
很純樸可愛吧? 



我在加拿大住了很多年, 對我來說, "家鄉味"是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
也因為在加拿大長大, 我什麼都吃, 對食物的接受度很高, 也很習慣國外的食物
不過我兩個泰國室友是第一次出國, 很吃不慣學校餐廳的歐食
她們懷念家鄉味, 喜歡自己在宿舍裡煮
大家每次只要下山就會買很多食物呢


這就是我泰國室友做的家常菜拉
很簡單吧? 不過吃起來卻好幸福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綠咖哩, 後來也跟她們學了, 其實一點都不難喔 (有機會教大家)


看起來很簡單的菜, 我們卻都吃得很香
這就是留學生的生活
在自己國家看起來很平凡,很簡單的東西...到了國外就會變成無價的幸福


泰國人跟韓國人都出名的會吃辣
我因為跟她們住, 也愈吃愈辣呢...(哈哈...說過我對食物的接受度很強吧? 適應力也很強呢)

後來居然成為四個裡面最能吃辣的...常常會直接拿辣椒醬代替沙拉拌生菜吃


今天短短的介紹到這邊
這就是我們簡單的住宿生活
四個人感情很好...很像一家人
在學校裡有很多陸陸續續好玩的回憶...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