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要教的是假裝沒化妝的精神元氣妝 


下面這張是我的素顏....
眼尖的孩子們可能會說“NO...有戴假睫毛!!!“
親愛的你猜對了一半...我的睫毛是接的, 不是戴的喔
這張照片是我剛起床, 剛洗完臉, 只上了化妝水的素顏
本小姐連衣服都還是剛睡醒的睡衣呢

眼神因為有接睫毛的關係, 還算清醒...可是氣色看起來很不足, 這樣出去會嚇到人喔



首先, 畫眉毛試看起來精神好和五官立體的第一步
雖然我的髮色是黑的, 我還是選擇深咖啡的眉筆, 看起來才比較自然喔 (黑色的眉毛太僵硬了)
其他髮色的孩子們請依據自己的髮色選眉筆喔...通常深咖啡色的效果最自然
我很幸運, 眉毛算多...儘管如此, 使用眉筆還是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因為我也接睫毛, 所以不用畫內眼線
沒有接睫毛的孩子要記畫內眼線喔
內眼線會讓雙眼更有神
可以選擇擦睫毛膏, 或是戴上自然的假睫毛 (太濃的假睫毛不適合這個妝容喔)
請點讀:假睫毛日記...女孩們的電眼祕密

 

 畫了眉毛以後看起來有精神點囉...可是氣色還是很差
 因為血液循環不好, 黑眼圈看起來很深...





除了靠保養, 多睡...上了黑眼圈遮暇的我感覺精神比較好囉
孩子們記得上遮遐膏前先塗上眼霜, 眼睛才不會乾喔



孩子們應該注意到我是個乾妹妹吧...
皮膚乾不說, 嘴唇也很乾
護唇是很重要的!! 沒有水嫩的雙唇, 看起來怎麼會有精神呢
我所使用的護唇膏是 BURT'S BEES 蜂蠟護唇膏 (BEESWAX LIP BALM)
BURT'S BEES 是美國家喻戶曉的天然保養品牌
蜂蠟護唇膏不但是它所生產的第一個身體保養品, 也是長久以來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喔
我很愛這隻護唇膏是因為它是以真正天然的成份製成的...在市面上的天然護唇產品真的不多
而且它有添加薄荷油...塗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超舒服的!! 是我的最愛!!

 



途上它涼涼的感覺...很像是在給嘴唇做SPA呢


乾燥的雙唇現在比較水嫩囉!! 擺脫營養不良或乾妹妹的形象
不過水嫩的雙唇是不夠的!! 要紅潤的雙唇才會有元氣美人的好氣色喔


所以呢...(背影音樂:登登登登登)...我要介紹我最愛的元氣產品----Benefit Rose Tinted Lips and Cheeks Stain
這隻玫瑰胭脂是元氣美人不可缺少的妝品喔...可以用在嘴唇跟臉頰上...代替一看就知道化妝的傳統腮紅和口紅



別看它小小一支像指甲油一樣...它可是得過很多獎的喔
得過的殊榮包括:
  **Real Simple magazine’s “can’t-live-without-household-products all-of-fame” 
  **Marie Claire’s “Top 25 Products that Changed our Lives”

像指甲油的掃頭不但柔軟, 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喔



將它像塗指甲油的方式輕輕的塗抹在嘴唇上
通常我只塗下唇, 塗完後輕輕的抿嘴...讓美麗的玫瑰胭脂分布的更平均


天阿...請自己比較以下照片
看起來雙唇紅潤了吧?而且呈現超自然的血色喔
除了看起來像天生紅嘴唇外, 美眉們也不會有喝東西留下唇印的煩惱喔
就連親人也不會留下唇印, 完全不留痕跡呢
這真的是一支看起來沒有化妝的神奇口紅  (快快快跟我一起拍手)
PS. 黑眼圈我努力過了...
 

不但可以塗在嘴唇, 也可以用在雙頰喔
孩子們根據自己的需求塗抹吧
塗完以後要馬上的用手指暈開
太晚用手指暈開, 胭脂的紅線就會停留在臉上,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被抓傷了呢


看起來雙頰有玫瑰般的紅潤喔
不會像傳統腮紅有擦粉的感覺
幫氣色跟精神大加分



給你們一張近照
臉頰看起來是自然的紅潤
喜歡把面塗得很紅的或是喜歡化濃妝的人, 就不適合使用了....
膚色較黑使用的也可能不太明顯

這個產品有不易甩掉配方, 可以停留多個小時跟節省補妝時間

我出門會把它帶在身上... 隨時補充元氣喔



接下來就是神奇的下睫毛拉
Maybelline 的紅色高跟鞋睫毛膏是我的最愛
好擦, 不暈染, 而且超級纖長
麻辣天后宮有一集是專門介紹這款睫毛膏喔


這隻睫毛膏很好用, 完全不需要先打底, 直接塗上去就有纖長的效果
我只塗了右眼, 給大家做個比較喔
下睫毛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喔


雙眼都上睫毛膏的自然妝容
很多孩子們看到這邊就可以停囉
因為這就是名符其實的 假裝沒化妝的精神元氣妝

 

除了看起來自然, 有精神, 有元氣以外
想增加雙眼深邃度的美眉可以上個咖啡色的眼影喔
我咖啡色的眼睛非常多...每天看心情使用
所以就不跟大加特別介紹品牌了
 


我只上了一隻眼...並且用最深的咖啡色做眼線
紛狀的眼影看起來比較柔和, 沒有眼線筆那麼生硬
要自然的話就不要用黑色喔


我只化了左眼...不是很明顯吧
因為這篇寫的是自然的妝容阿, 所以我沒做的很明顯
只是讓眼神深邃一點喔
想仔細看清楚的話可以遮住我的一眼來比較


好拉
我的 假裝沒化妝的精神元氣妝 就介紹到這囉
看起來是不是精神好了很多呢?
其中介紹很多我特愛的商品, 希望大家喜歡喔


這篇妝文我寫了好幾個小時, 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 也請大家幫我推推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