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變髮了!!

haha~~布丁頭不見了~~真開心(變咖啡紅!!)

把髮尾稍做變化~~不然大家都以為我是假的離子燙= =

自己隨便在網路上找一家就衝去了!!

很衝也很像我的個性!

我很滿意這次剪出來的效果!!!(想知道去哪剪可以問我唷!)

重點是 我出門前幾乎不太需要整理他耶!!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十月開始要幾乎每天七點才能下班~~

有沒有薪水還不知道

真討厭!!

好吧~換個想法我告訴自己

邊顧學生自己也邊看書吧!!




參加讀書會真的有認真的fu耶!!

要加油。要認真!




跟陳先生太心有靈犀了

禮拜日想說早起,就殺到士林麥當勞看書順便等陳先生

哪知陳先生也早起跑步去~~跑完也去麥當當吃早餐

一個在一樓,一個在地下室

很有默契吧!!!




兄弟象贏了

可是為啥我們買了彩帶卻不能丟哩= =

那兩捲現在還在我家...

改天自己在家裡上演彩帶舞好了





天氣開始有變涼的fu了~

秋天還蠻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