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源班正式上課第一週

因為種種因素,我的課表終於定下來

我一個禮拜20堂,不加帶學生去樹人家商技藝班和攜手計畫

主任還想讓我接高關懷課程

我的天呀~~我覺得我會爆掉!!!

反正我是沒家室的人,又不像其他老師還得趕回家煮飯接小孩的

主任說的還真對.....

多賺點錢是好事!!!




學生都還在觀察,慢慢熟悉!!

這禮拜最得意的是.............

讓一個有選擇性緘默症的孩子偷笑!!!!!

而且他還會小小聲跟我講話唷

我成功了我!!!



好多孩子都很弱勢....

聽說還有吃醬油拌飯的................

文具也常準備不齊全

我跟組長只好偷偷塞一些文具給他們!!

聽到他們很有禮貌跟我說謝謝就很感動!



組長說我很有威嚴...

學生看到我會怕!!

話說某天組長教資源班學生幫忙整理資源回收

郭先生說:「ㄏㄚˊ老師為什麼是我?」

組長還低聲下氣的請他幫忙一下

我在旁邊時在是看不下去,就接著大聲說........

「你到底是要幫忙還是不要?!」

郭先生傻掉「要要要....」



某天郭先生又跟同學在課堂互罵說了「」字被我聽到

我:「請問郭先生你知道這字什麼意思嗎?」

郭先生:「老師我不知道」

我:「很好!恭喜你!你今天有回家作業了!回家請用字典查這個字什麼意思,明天交給我!」

郭先生狡辯說:「老師歐..我說的賤不是那個賤,是刀劍的劍啦」

我:「好!那請問是什麼意思?」

郭先生:「老師我不知道」

我:「很好!恭喜你!你今天又多一樣回家作業了!」

其他同學都笑成一團,上我的課都不敢亂罵了

不過有一個很愛講法文的早安

不管怎樣都要bongu一下~~~實在是很受不了!

我跟她說不知道什麼意思不要亂接

不然就給我跟郭先生一樣去查字典!!

重點還得翻法文字典哩!!!



要努力努力上班

也要努力努力運動

我好怕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