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在三鶯大橋上我好害怕

不騎快一點感覺會被風吹走說

某天我竟然發現我自己騎到80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平常我只會騎40= =

好恐怖...

這讓我了解到  人都是有潛能的!!!






剛去第一週事情就好多好多

整理資源班就是丟丟丟

跟組長丟得好開心~~



為了排資源班課表

我和美麗特教組長討論了一天

一版..二版...三版...四版排到我倆都要抱在一起哭了!!!!



然後花了三天早自習做入班宣導..


整整兩天和家長開IEP會議!!

家長對學生都好有期待歐...小有壓力

我發現  我的台語不輪轉!!!哈哈哈

一些專有名詞用台語講不出來~~自己聽了都覺得好好笑╮(╯▽╰)╭


回到家  我是累到趴在桌上馬上睡著耶!!

超厲害的我..




唯一開心的是...

每天中午大家都會在會議桌上一起開動

小聊一下~~

這樣感覺很放鬆!!!


資源班要準備開課了!!

李小祐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