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有好結果歐!!!

我被錄用了~~~超開心

七月一日正式開始上班!!

希望我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謝謝包子的面試服、小安小九小珊大番薯的打氣、還有一堆人的意見!

剩下要考教甄的捧優們~~要加油歐!!




懇親那天我比太陽公公早起

很順利搭火車~~客運~~計程車,然後到達宜蘭

陳爸陳媽是一對寶

我都被逗得笑的好開心!!!

禮拜六日一都窩在一起 感覺真好

一起手牽手買需要用的東西、一起手牽手走了好多個捷運站



一起手牽手去按摩、一起手牽手吃飯、


一起手牽手逛士林、一起買了一樣的帽子

下次你應該買那頂紳士帽,你戴起來一整個很日系!!!



雖然這種事平常就會做

可是分開後更懂珍惜吧!!

陳爸陳媽好可愛~~

連我回台南陳媽還打電話問我到家沒要小心~~真喜歡陳爸陳媽!


變瘦變更結實了!!

看到你感冒又濕疹很捨不得

勝二十幾天就放長假了阿~~撐一下就到了!!



好熱好熱

都快蒸發了我!!


我會變更黑的!!因為我騎車不愛穿外套~~~




佳佳我要下達通緝令逮捕你

快跟我去吃飯!!!

不然你要欠很大!!



接下來就要慢慢整理行李


一箱又一箱~~~裝呀裝~~~

電風扇、洗衣籃、臉盆,在台南缺的喊一下歐!!

準備要回家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