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小安小九在線上討論要去哪??

最後決定行程如下..

故宮---至善園---美麗華---士林夜市(本要去寧夏夜市,可是寶貝說那裡都只有吃的而已,所以我們就轉站啦)

先和小安約在士林站

小安檢短頭髮了耶..我覺得更好看了說!!!

超多人在等公車的

所以我們決定等人少一點再搭

一直狂自拍阿我們


中午我們就在7-11解決

一跟熱狗+茶葉蛋....午餐就降子



第一站故宮

故宮人好多又好吵

裡面空氣超不好的

所以我們三個非專業人員只好走馬看花

決定到外面拍照會實在一點......





第二站至善園

憑當天故宮門票可以免費入園

那裡實在是太適合外拍了阿!!!

隨隨便便我們就拍一堆了!!!







還在至善園巧遇小安大學同學

他們都美女歐

所以一定要一起合影留念一下阿!!!



在至善園裡

我們一直在嘗試拍跳起來的

跳到今天的運動量都夠了吧 我想





路人一直在看........

拜託 趁年輕還能跳就多跳一些!!!!



第三站美麗華




摩天輪好多人阿..又貴

不過坐上去看風景還真不錯....

上面風很大就是了..請大家記得帶外套= =

 

晚餐在美麗華裡解決

在等的途中我們先去玩遊戲!!!







一邊吃飯邊聊天真開心






第四站士林夜市

我的媽押!!!

人爆多的!!!!

我們陪小九逛玩寵物店就差不多閃了...

等下次非假日在去逛吧....




三人聚會下次是啥時阿???

小九我等著你帶伴來和我們一起聚會


小安要一直那麼可愛!!!祝你工作快快找到歐!!


希望下次我和小安都學會開車了

再一起開車出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