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唷呼~~~

終於實現我們的夢想~

212終於一起出國玩了!

附註:212是我們大學寢室房間號碼啦!

我們感情很好唷~~從大一一直到現在都還有聯絡,

而且我們那寢六個人就有特教系、幼教系、自教系、美術系~您看多麼多元阿!



早在去年聖誕節交換禮物時,我們就彼此約好要出國,

只是當時沒有頭緒要去哪玩~

只有大概設定目標就是3萬元以內~~然後在連假時一起飛出去!

因為有的人假不好排,所以連假是最好利用的!!

只是就要有被賺一筆的打算,我們事都做好心理準備了啦!!

因為重點是能一起出去玩





其實.........................................

中間很波折啦~~~

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總是會有點紛爭~~

但好險我們都走過來了唷!


最後就鎖定是新加坡

而且這次我們採取自由行的方式~~~想要自己去探險

行前準備工作不能少

我們一人大概就買了一本旅遊書,還都買不一樣的哩!

大家開始狂蒐集自己想去的地方,有共識就一起排進去行程內



我們這次買的是可樂旅遊機加酒的部分~~~~

還另外加買了環球影城的票(1700元)


對了~~提醒大家要記得買轉接頭唷~~因為台灣跟新加坡的電壓不一樣!





這圖有沒有很無奈~~~~哈

因為我們在機場等很久啦~~機場人又好多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起飛第一天~~

PS我們來回都搭新加坡航空~~~(服務不賴,餐點算好吃!點心有哈根打斯的冰耶)





大家記得要在起飛前兩小時CHECK IN唷!!



瞧我興奮的勒~~後面那個一直在低頭!!


其實入關之後~~稍微填飽一下肚子

老王和該該就瘋狂朝免稅店邁進

我和陳先生很冷靜~不知道要買啥~~~哈哈哈哈


這兩位說要戴口罩比較像大明星啦!

好吧~~那我勉強當一下狗仔~偷拍一下啊!



台北到新加坡飛行時間大概是四個多小時

看個電影睡一覺其實就差不多要抵達了


因為我們是團體自由行,

契約裡就有含機場去回接送(都是免費)

到機場時也有當地負責人把我們接送到飯店

說明一下,我們是飯店自選~~旅行團會列很多飯店讓我們選

自己就可以衡量交通便利性來選擇,後面會說明我們選了哪間飯店唷!




到達新加坡和當地導遊拿了我們的環球票之後,

馬上衝去辦手機易付卡,這樣我們到國外才可以瘋狂上網打卡咩!

這時三個瘋女人去找易付卡,陳先生就負責顧行李了!哈哈



我們在一出關左手邊買的(28*24元)~~~但有被騙的感覺


說啥卡片放進去就可以用四天

我聽你在說哩!!~~第二天我們四個人網路通通斷掉!!

原來是因為沒有設定,易付卡裡的錢都用光了,只好第二天在再忍痛買一張儲值!!!!

但也沒辦法~~沒網路就不能和大家在新加坡即時連線了阿!!




旅行社派一部大巴,沿路把當家丟到自選的酒店~~

在車上我們就迫不及待又拿起地圖開始研究~~~

瞧這兩位多認真壓!


我們大概是全車倒數第二團下車的

終於到達我們選地的酒店啦



M HOTEL
(性質較偏商務旅館)




飯店的吉祥物~~牛~~~


我們一直都覺得新加坡用華語一定可以通

但CHECK IN時發生一個大笑話!

就是沒人可以跟我們說華語~~通通英語啦!!

這時我們心裡都OS:我們怎那麼會選,選一家只可以說英語的!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講英語~~

但大家知道新加坡有所謂的新式英語嘛?

就是會有個腔~~有時仔細聽還聽不太懂!><




這是我們雙人房的照片

我覺得很大壓!!



這躺椅是我四天來的好夥伴~~一到飯店就會擋在上面抬腳~


該有的東西都有給

一開始說新坡很重環保,所以像牙膏牙刷我都有自己帶出門~~



超大梳妝台~~耶~~~化妝好方便壓!!


介紹完飯店我們要出門啦!

我們就拿著旅行社送的地鐵卡(錢用完要自己儲值)冒險啦

第一站先來到牛車水~~~買了聽說必嚐的荔枝水(台幣24元)




還有新加坡每篇遊記都介紹一定要買的林志源肉乾

肉乾是秤重買的,我和陳先生買了300克招牌肉乾(台幣331元左右),要當作這幾天的消夜~~

別以為300克很少,但真的讓我們吃了好幾天呀!


肉乾有濃濃的碳烤香味

阿姨會很貼心用紙包起來,還詢問是否要剪、封口等等

附上肉乾的近照




本想在牛車水找晚餐吃的~~

但好多店家都關了~~

所以趕緊轉往克拉克瑪頭~~




這樣拍的意思是,要躲在後面臉比較小啦!



克拉克瑪頭越晚越熱鬧耶!

到處都是穿很辣歪國人~~

這邊有好多酒吧,好適合坐在河畔來一杯唷!

可惜我們都穿不夠辣,不敢進去~~哈哈哈哈




陳先生心裡應該是一直在OS要找哪間進去呢?


還在路邊發現有特色的冰品

可以選擇的口味有很多,我挑了芒果口味


外面可以自喜選擇要包土司或者是餅乾~~




後來發現其實分量很足夠耶!而且不容易融化唷


在橋上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可以看~~

好多人都好悠閒坐在路邊喝啤酒!超愜意的~~~

度假不就是追求這種感覺嗎?



走著走著~~


我看到這種彈力球我超想玩的啦

看到價碼馬上話吞回去(做一次大概要1200台幣)





我還是拍拍照、聽聽別人尖叫聲就好了><


後來我們的消夜和晚餐就決定吃這珍寶胡椒蟹





右上用小碟子裝淡黃色的水是用來洗手的唷~~~~


四個人點了一份蟹一起分享

可能是因為太熱大家都胃口不是很好~~~吃這樣一點大家都說飽啦!

我又很不能吃辣~~~也不敢點太多~~反正吃到味道這樣就好了


吃飽後已經大概十一二點了~~~

趕緊馬上回飯店梳洗~~~

畢竟明天要衝環球啦!





最後附上我和老王自拍照和大家說聲晚安~~~~~~~~~~


接下來的遊記大家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