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

yo yo 今年莫名的愛找大家一起交換禮物

價錢不是重點,只是想一起感染聖誕節的氣氛^^



這天又找了好姐妹安仔一起去甲奔~~


在好久之前就一直想找好吃的pizza


看了好多人寫的網誌都好推薄多義

 
聽說好吃又不貴,當然要來試一下阿!!
 



地點非常好找唷

搭捷運到淡水線中山站出二號出口,看到麥當勞馬上轉進巷子,第三條巷子再右轉就到了

路程大約五分鐘左右!
 

  因為安仔上班到比較晚,所以我就先去候位

到門口時沒有很多人,害我高興了一下!

但一進去問服務生時,服務生說要再等一個小時!

好險附近有新光三越、小店可以打發時間!

 


 


 我們坐的是一樓用餐區~~有挑高~~很舒適

我們倆被安排在一個像吧台的地方



先把菜單讓大家瞧瞧



我們決定點一個套餐(259那個)

因為這樣開胃菜、法利亞小點、甜點都可以吃到唷!
 
我們兩研究好菜單之後

發現店裡生意太好想找服務生點餐都很困難><




上菜速度很快耶!!

開胃菜我們點的是生菜沙拉(芒果優格醬)

芒果味很重,吃第一口就好喜翻~~~

裡面還有鮮蝦哦!


 


法利亞小點我們點的是莎莎小捲

為一小缺點:用刀子切之後皮和小捲會分開啦!

但味道好好唷
 

這次我們點了兩個披薩(鹹甜口味各一)




鹹的是瑪格麗特口味(番茄為主)

薄多義的披薩是薄皮的唷!

皮是屬於軟Q的唷~~~

會是先幫大家切成六等份,方便大家取用

我們還問服務生我們點那麼多兩個人吃會不會太多

 




才吃到這我就覺得好滿足唷!

 你以為才這樣嗎?那就大錯特錯了




今日最美味來了!!!



蜂蜜口味的的甜披薩

上面有滿滿的起司~~超級香濃

蜂蜜加起司好對味!!
 
我和安仔一致大推薦!

還說這是下次再訪必點的(天阿~才隔一個晚上我已經開始想念>///<)




至於飲料部份我們都點柚子茶

只是一個喝熱的一個喝冰的(我整個重感冒!!)

它們的柚子茶除了用柚子醬之外還有紅茶包唷!!

為啥要特別強調這點呢?因為YO YO 有喝過只用柚子醬加水的

多加了茶包味道不會太甜,感覺喝了可以再吃更多啦><(明明就自己愛吃還講那麼多)

 大家仔細看薄多義的杯子都好好看唷!

安仔說要是它它也會想買來收藏用!


其實我們還有點一個白酒蛤蠣麵,但兩人太貪吃,壓根忘記拍照啦!



吃飽喝足後就來今天重頭戲交 換 禮 物 啦


這次限定是要兩百以元以內的禮物

 我和安仔都有乖乖遵守唷!





我送給安仔的主題是暖呼呼~~

黑糖一罐,女生生理期來可以食用

厚襪一雙,在家裡睡覺時可以不怕冷

暖暖包,隨身攜帶暖呼呼啦!

面膜一片,上完班之後可以敷個面膜讓自己美麗一下啊!





安仔是送我兩雙刺青絲襪唷~

一雙走可愛路線,一雙走帥氣路線(腳鍊圖案)



一直到我們都拆完禮物最後甜點才上來



我們點烤鳳梨派~上面是冰淇淋

沒有特別讓我驚艷的感覺~~就普普摟!

就在我們才剛吃完時服務生準時9點半來趕人(還不只一人來說= = )

但先生~是你們忘記上甜點耶~還一直趕= =

這是意外的小插曲~~





我和安仔都說這間店是一定會再回去吃的店

尤其是那蜂蜜起司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