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yo 是個很怕熱的人~~

夏天不喜歡多層次穿搭

所以我都會曬得很黑啦

翻開衣櫃~~一堆連身單品耶~

連身長褲~~連身短褲~~連身長裙~我都很愛

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幾件吧



異國圖騰風

這件很像要去東南亞~~︿︿

褲子部份是做像燈籠褲的樣子~~

上半身平口非常非常緊~~穿起來很安全  一點都不怕會掉





第二件是全白的連身短褲~~

幾年前去墾丁就穿這件~~

藍天白雲  搭上去超配的啦!!!






這件是去蘭嶼時穿的~~

方便活動~出門帶一件就搞定

上面圖騰是像椰子樹~~


這件連身裙也很特別

是由三個顏色拼接而成~~

穿這件剛好去幫新密當麻豆~~所以幫我梳了個漂亮的頭

整體感覺好有氣質唷>/////<


這件其實是可以當上衣又可以當洋裝的!!

配上腰封就不會顯孕啦




最後一件粉色連身褲~~超特別的唷

腰部有做鋼絲~所以穿起來會很挺~~

胸線皺摺也好美~~

以上是我目前最愛前幾名啦~~~

若有新戰利品會馬上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