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有沒有很帥??

yoyo今天穿的背心是男裝唷~

沒想到女生穿男裝也不賴看耶!

下面配高筒球鞋好帥氣~~

鞋子裡還有女孩兒們最愛的秘密~~就是偷偷增高啦!!!!

好不容易天氣好~~當然要把腿露出來見人啦!!!!


周末參加研習~來個書生樣

又青姊的眼鏡最適合啦!!





2012.3.16

台北終於出現大太陽了

來個超級春天的綠色吧!!!



2012.3.14

今天心血來潮幫劉海編髮

結果手殘的我有成功耶!!

但我只會最基本的兩股編~~

有高手可以教教我嗎~~

變來變去變不出新把戲哩我




2012.3.9

再度光臨東區有名的蜜糖吐司店啦~

雖然天氣真的很冷~

但yo yo 堅信三月已經是春天~所以穿得很colorfil啦!!哈

我配吊帶老爺褲+藍白拼接襯衫+橘色七分針織長版外套+黑色魚口口跟鞋

很多人穿吊帶褲都配t恤,但偶爾也要來點不一樣的吧~~

外面的橘色外套更是搶眼~~


最後來個貴婦團合照啦~~~

麻麻們都好年輕!







已經三月天了~

春神先生您到底要不要來壓?

不管啦!!

管它台北還是有點涼涼的

我硬要穿上春天的顏色~

<( ̄︶ ̄)>Today's look

綠色西裝外套+花花紅色平口洋裝+帥氣軍靴



接下來我要努力拍穿自己的穿搭了~

突然發現自己從以前到現在變化好大壓

「愛美真的是一種態度」


我也蠻愛這天和大學室友們一起出遊的造型^^

罩衫+背心紗裙(這件才250元唷!是我超得意戰利品^^)+軍靴(刻意不要太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