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噴身體用的
噴之前要搖晃瓶身, 將香水和潤膚油混合
噴上了以後用手按摩身體
快速, 香到爆, 皮膚馬上滑溜溜
適合的人:
愛香香的人
有擦身乳的習慣, 可是偶爾想偷懶的人
(我有愛香的朋友是擦完身乳後噴, 我這個愛偷懶的就常用它代替身乳)
  
{###_ivilyn/72/1150241958.jpg_###}
我住加拿大時就很喜歡維多麗亞祕密Body Double Mist
當時打工的地方有賣, 每次都用員工價一買就買好幾罐
 我愛它的香
每次洗澡完噴它, 皮膚不但馬上柔滑, 香水般的氣味會一直淡淡的停留在身體上
喜歡身體香香的女孩們是一定會喜歡的!!


(去年的照片)
真的需要那麼大的購物袋...我每次都是三到五罐的買...最多打折時一次買九罐
{###_ivilyn/68/1224525639.jpg_###}

 
後來我去的瑞士讀書
當地的氣候很乾
才一個星期, 我的小腿就乾到跟白蘿蔔一樣, 看得到一根一根的乾皮絲
身體乾到不行...小腿皮變得跟蛇皮一樣
終於我噴上了Body Double Mist, 乾皮馬上就柔了
我是睡前噴的, 肌膚像上了層保護膜, 第二天早上起來腿都還是很柔滑
不僅床都香香的, 當時噴的房間裡也會有著淡淡的香氣


現在我已經用完了...打算再跟維多麗亞祕密的官網買
很抱歉我沒有實驗的照片給你們看...(畢竟以前的我不知道今天會在部落格跟大家介紹阿
送大家一個4-5年我跟Victoria's Secrets戰利品的合照 (當時我還不會化妝...看不下去的人可以跑)
{###_ivilyn/72/1150241961.jpg_###}


 它的口味很多,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Appletini
喜歡香香, 滑滑和有時擦身乳會偷懶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