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真的有帶我去師大夜市耶!!!

我的無敵美食地圖也有派上用場...

好險下雨天有分散一點人潮..

冰火波羅和可麗餅我們倆幾乎都沒啥排到隊耶~~很幸運!

師大夜市有很多outlet,可惜都沒有好好挖個寶



星期天在陳先生要收假前

陳爸和陳媽提議要去富基漁港

陳先生當司機耶...很久沒給他載了說

下次換我開!!!!哈哈哈

富基好多新鮮魚貨歐~~現買現叫餐廳處理

生魚片、龍蝦湯、海瓜子、蒸魚、海菜、蒸龍蝦肉~~我們四個人就吃好多

謝謝陳爸陳媽~~好滿足

可惜我相機沒電= = 沒拍到漂亮漁港><

如果時間再充裕一點會更好




每次從台北坐到中壢,再轉搭公車回軍營

這路途中~~我們都可以講好多話!

我喜歡

好期待24號那個禮拜!!!!



這禮拜要和陳先生去征服小碧潭「抱飲抱食」

下禮拜要和可愛睿奇去征服桃園「樹屋」

                和陳先生要去「燒肉時松五十三次」


耶!!我要當個有口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