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消息不知道是好消息還壞消息??

好消息進去可以變瘦...變黑(我都認為將子很MAN!)

壞消息是我眼淚又會啪啦啪啦的掉!

其實聽到的當下就掉淚了

一切都太突然!!!

不是難過 是不捨!!

好險還有這幾天連假....

座談會我想跟,所以禮拜二一下課就衝去坐火車~~

可是後來有阿母陪你,將子也好!



很希望你做啥我都可以跟在旁邊

希望多少都能參予到一點!

踢球我我想跟...

下禮拜我也想送你...

懇親我也想去...

很多事都想...





一下火車就被雨淋的溼答答的

從後站走到前站濕的差不多

在下公車走回家又濕一次

狂發抖 怎那麼可憐阿我!

好險有吃到一顆剛包好的肉粽..開心到蹦蹦跳!

然後阿母回家我就狂批評阿吉兄!!

哼哼哼哼哼






魏阿珊竟然為了吃薯條不擇手段

假裝別人打電話...騙我要買給他!!

亨 我的警覺心還真不夠



再不注意自己身體就揍你!!



5/27嫩逼孫生日快樂

生日趴沒機會參予到

不過我有祝福啦!!




我想吃EVANS大漢堡阿大漢堡

禮拜五快來

我要跟麻吉九跟安見面!!!

好久沒聚會了!!!



找工作 真的很讓人苦惱

缺額那麼少

聽天由命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