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容易被天氣影響的女人

大晴天可以讓我心情好到爆!

陰天可以讓我悶到爆!

昨天那樣抱怨真的很不好(不過你有偷偷留言我很開心)

對不起







睡起來腰酸背痛

我覺得我骨頭都要重組了

一整個太累  

連每天早上叫我起床阿伯的「賀、賀、賀、賀」聲音都沒聽到!

今天睡最久了!!






6小姐連續出現好多天

真開心 要蹦蹦跳






提早到學校備課,準備上第四堂課

特教班的阿忠一下課馬上跑來說要找李老師

問他要幹嘛?

大頭忠說:「我要來看你有沒有變漂亮阿?」

我說:「那李老師有嗎?」

大頭忠(臉紅紅的):「有阿!」,然後又奔回教室了!

大頭忠阿!!你這句話可以讓老師開心一整天




上605的綜合課要帶他們到戶外上課

一到教室小朋友就在大叫

老師 你今天是要去約會嗎??

= =  我只不過很難得把頭髮放下來,穿得比較氣質點而已阿




我是打赤腳的野蠻丫頭

看到小朋友打籃球一時興起

我把高跟鞋給脫了!!!



小朋友有傻眼到@@

還一直叮嚀我說腳會起水泡歐!

我說老師我啥都不怕

沒辦法 我手癢想打球



賣飲料的小莉姐說我變瘦了!!

這又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又想到下禮拜又可以見到你




今天開心加起來可以有一個禮拜的分了吧!!




我要一直蹦蹦跳

我的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