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高雄

就在禮拜六晚上大約快十點

我們靈機一動要到高雄流浪去

連住的地方都沒事先找= = 

打算到高雄再找住的地方

旅店也是看哪間順眼就進去 哈哈哈


好險夠乾淨 反正流浪能住就好了嘛



禮拜天中午十一點多坐公車到澄清湖球場

目的當然是為兄弟象加油!!!!


比賽是下午兩點開始 可是我們太早到等很久

一直在曬太陽







所以顧肚子先....

午餐吃碳烤三明治-火腿蛋

好笑的是 我們在旅店吃的早餐也是火腿蛋

一天吃兩次我都快吐了阿!!!!!!!!!!!!!!!!!!!!!!!!!!!!!



我們還在球場用電腦

鋪 可惜的是 沒有無線網路




這次的戰禮品是兄弟象的毛巾跟網帽歐


我個人是比較愛毛巾 哈

因為用途多多 可以當頭巾綁耶!!




大家都千里迢迢跑到澄清湖看球賽

結果







最後一局大逆轉啦

後面一次分數掉好多!!


兄弟

加油  加油阿!!!!





連搭計程車到車站 

司機都看得出我們輸球

還少算我們十元~~司機您人真好!!!






這趟旅行我做了兩件蠢事

1.帶筆電不帶插頭,好險電池是在之前就充過,勉強可以撐個一個多小時

2.帶眼鏡不帶裝隱形眼鏡的盒子,只好拿兩個杯子裝水充當一下= = 真怕我眼睛瞎掉



坐火車回台南結束這次流浪

好累人阿~~~~~~~~~~~











不過我有開心

因為有人有帶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