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品郁去買晚餐..

去成大買粥跟好吃的綜合薯條

買完東西很開心的要牽車回家

結果...很好

我的車發不動啦

我倆傻眼了耶

還真的是發不動耶.....無言

品郁記得附近有機車行,我就把車牽過去

本來全身都手腳冰冷 牽完整個全身冒汗!

機車老闆阿伯很好心 態度也超好!

幫我仔細檢查,

本以為是沒電了

後來老闆眼尖 看到暗鎖...

他說我們有把它關起來嗎

我說沒有阿,的確沒有耶

可是 事實就是 我把它關起來了!!!

我在機車行尖叫了....

阿阿阿阿阿阿

毆毆毆毆毆毆

我是大笨蛋嗎?怎會去碰到暗鎖阿?

我跟品郁的晚餐都變成消夜了

這是今日大烏龍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