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都在發鼓勵大家購物的生火文

那我來反其道而行吧!!!

這篇是完全滅火文阿~~~~~~~

這些東西都是我完全用完之後的感想~~

雖然不好用但我也是會很認命地把它給用完啊!!(畢竟花錢買的耶!!!!!)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吧~~~~




名列心目中排名第一地雷商品


怒火指數

安耐曬防曬水精華~~



真的是地雷到不行~~特價時購入一罐849元(但真的不值得= = )

但我實在是不知道水精華到哪裡去???

塗在我身上我只覺得我把大量的油往身上倒~~

黏膩到不行!!!

後來我只能把它用在穿涼鞋時塗在腳上,不然真的是全身不舒服呀!


題外話~同時購入的金瓶真的超好用!!



第二名地雷商品

怒火指數

瑪暄妮髮梢修護精華



用完完全沒感覺

但我發現女生很喜歡買這牌子的東西

大概是因為粉色可愛瓶身和甜甜的香味吧





第三名地雷商品

怒火指數

倩碧紫晶保濕卸妝乳




我覺得這罐完全卸不乾淨~~(哪能叫卸妝乳阿)

常常卸完臉上還有殘留彩妝~~

洗面乳要洗好幾次~不然就又要拿別罐卸妝來卸

那我買這罐幹嘛阿= =





我會努力繼續發掘地雷小物的

避免下一個無知消費者受騙~~

不過這也是個人感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