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嚇到大家阿??

阿凡達今天出門曬太陽了!!!

這次是幫mini做創意彩妝的麻豆~~

主題是阿凡達唷!!!

讓大家看看我們花絮照片

哈~仔細看右邊那小朋友被我嚇得臉發白啦!!!

他麻麻還很可愛~一直叫他跟我(阿凡達分身)拍照


話說~人家本來是長這樣子的~~(左圖)

mini三兩下就把我變成這樣了~~~(右圖)

有沒有很像電視中小偷戴的面罩~~哈哈


沒幾秒全臉塗完啦~~顏色超級飽和的~~

大家不要為我擔心~這顏料是安全的唷~

mini說百老匯演員都是用這款的


接下來來慢慢畫上紋路



小細節都要特別注意





剛畫完時我一度不敢照鏡子耶~(yoyo這時候怎變俗辣了)

mini利用色彩變化做出立體的感覺~~我身上還有亮片唷~~


mini示範完後~就換學生們互畫~~一整個好歡樂唷!!!

這是before


這是after





吼吼吼~~你看看我們mini超正的啊!!


想學的就快跟mini報名吧!!!

這邊有mini的部落格唷~~~

http://tw.myblog.yahoo.com/minisky-minisky/


題外話~~我全身卸掉竟然花了半小時耶!!!

不過真的好好玩唷!!!






最後我還是現出原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