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陳先生終於有休息時間~~

我們打算到溪頭走走

想去著名的妖怪村看看

但還是得在假日跟大家在外面人擠人><



不過假日能出門走走,回到家就好像充飽電ㄧ樣耶~~~ㄧ整個很開心

我們搭的都是交通工具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們從台北搭高鐵出發



不到一個小時就到達高鐵烏日站

再轉搭台灣好行~~http://www.taiwantrip.com.tw/Besttour/

要坐往溪頭方向唷



有這真的好方便唷~因為給沒有車的人大大省了轉搭的時間~

我事先有做功課~

算好下高鐵再去撘車的時間,

從高鐵站再到妖怪村也是要一個多小時

大家都在車上睡死阿~~

沿路又很多站可以停~像是著名的內湖國小~~下次有機會我要再去那拍拍照


ㄧ到妖怪村就看到可愛枯麻巴豆

圓滾滾的好可愛唷>/////<



而且也看到好多拔拔麻麻帶小朋友來走走

園區也在聖誕節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唷~~很用心

這裏充滿日式風味的建築

讓yo yo帶你們一起去看看啦


這張代表:人真的是給他很多啦!!!!這天太陽公公也超賞臉的~給了個大太陽



這個天狗造型的招牌很酷吧!!!

來溪頭一定要找找看他在哪啦

(yo yo一開始還找不到一直問陳先生在哪裡?他就回我說~就在你後面阿= = )





這是很有巧思的佈告欄





這是妖鬼包~~走著走著就餓了啦

我ㄧ開始看成靠...x包~~哈哈哈



其實裡面就是割包的感覺~~~熱熱吃還不錯~~

很多人都在排隊要買竹炭口味的~

但我們不想排就買個黑糖吃吃就好了



晚上我們住立德溪頭飯店~有附兩餐唷^^

因為太晚訂房~所以在妖怪村裡面的明山訂不到了

如果大家為了方便,記得早點定唷!!!


立德也沒有太遠~~

散散步就走到了

因為園區太大,我們又沒有開車,

所以服務生就會開著小晡晡在我們到住的地方。

沿路經過的人都好羨慕我們~因為不用爬山啦!!!哈哈




在飯店休息一下子,晚上我們又出來走走阿~

陳先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主動要幫我拍照~~

我說白天都不幫我拍~

他說~~哪有人白天在拍妖怪的!!!!!!!!!!!!!!!!!!!!!吼!!!!!!!!!!!!!!!!!!!!!!!!!



晚上園區都是紅紅燈籠~~很有fu唷!!



因為聖誕夜~園區的好多怪物都跑出來啦‵~


天狗兄也出來了~~~~他有表演擊大鼓唷..當時全場ㄧ片安靜~~好震撼阿

裡面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店

之前有做過功課~說賣的都是包裝~

所以我們ㄧ樣東西也沒買~

跟著人群湊熱鬧就好




悠悠閒閒個假期好棒~~

又是久違的合照了~~


這是我這次旅行的得意照~~~

帥氣照ㄧ張~~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